杦瑬焱淼

关注前请看置顶,一定要看,不然被雷到不负责。不定期更文←_←,文笔一般,画渣一枚(偶尔一画),杂食党,喜欢挺多冷cp,大多可拆可逆,不高冷!
可以点梗,我看着写......能力有限,有些写不出来就没办法了(⇀‸↼)
那个......可以找我安利cp,我很容易就接受了的(´-﹏-`)真的!不骗人!
梦想是每天醒来都有一百条评论( ̄ー ̄)

那只猫 8

8.一丝温柔

距离我因食用兵粮丸进医院已经很久了,但是,一提到这个我就莫名的暴躁!真的,怎么会有这种人?给一只那么幼小脆弱的奶猫吃兵粮丸?!虽然是我自己吃的,但是这样不能否认卡卡西是个笨蛋的事实!

不过当时卡卡西被那个疑似是猫控的护士狠狠地教育了一顿,刚开始我还挺开心的,因为卡卡西这家伙是个天才,从小做什么都很优秀,所以我还没见过他被骂过。不过后来,我就不开心了,甚至很生气,她越说越过分,而卡卡西那笨蛋就那样呆呆地站着,没有多余的动作也不吭声,就像是田间的稻草人那样沉默着。

其实......那家伙根本就没有做错什么啊,凭什么这么说他,明明什么都不知道却这样义正言辞......更何况那家伙就算是做错了什么,也轮不到她来说!

我想上去给她一爪子却被因为吃坏了肚子拉稀导致的浑身无力给打败。

做猫好难啊,做只弱小无助的奶猫更难。

不过,从那之后卡卡西这家伙对我的态度倒是好了不少,虽然还是经常提溜着我走......

今天我又掐着时间来暗部接卡卡西了,但是我再一次遇到了每天都会准时到的暗部小队。

这是一个为了搙我的毛而存在的自行组织的小队,被内部人员称为撸猫小队,每次的人数都只能有三个,他们三个可能来自不同小组,但是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rua!我!的!毛!

哈?他们是变态吗?!

真的是,我就不明白了,是宇智波家的猫不好看,还是家养的猫不可爱,为什么非要来搙我的毛?!

虽然我因为卡卡西近期的精心喂养而毛色浓黑有光泽,虽然我因为卡卡西的魔鬼训练而身手矫健非一般忍猫可匹敌,虽然我因为卡卡西的日常忽视而渴望关怀与爱,但是!这绝对不能成为他们馋我这身皮毛的原因!!我可不是那种随便的猫!!!

自出撸猫小队成立后,我曾不止一次怀疑暗部的人是不是心理有点问题。

然后这个想法不久之后终于被验证了,当时卡卡西帮我撸毛,我不经意间瞥了他一下后......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他当时的表情!真的,就是瘾君子得到满足的那种表情,啧啧,卡卡西这家伙堕落了!居然被一只猫给征服了!......不过,往上点,再往下一点点,诶对对对,就是这里......呼噜呼噜呼噜,太舒服了吧,这感觉,简直了~......不对!停下来!!不能再想了!!!

......咳咳,那个啥,我在此申明,我没有上瘾,也不喜欢他的抚摸,一点都不喜欢!我要是再让他摸,我就一天不吃小鱼干!......算了,一个小时吧,我能忍住的,吸溜~

咳!说正经的。那些拦路的家伙很快就被我干掉了,嗯,他们的训练要加倍了!喵哈哈哈哈哈哈,我没有很开心,喵哈哈哈哈哈,其实是有一点点的啦,真的,只有一点点!哈哈哈哈哈哈

......

说起来,暗部其实有个不成文的规矩,那就是——①撸猫小队每天只能有两组人去撸猫,没组每次不可超过三队,每队人数不可超过三人,且每组出发时间必须与上一组隔一个时辰以上②使用的武器只能苦无,手里剑,千本等杀伤力较小的武器,起爆符等严禁使用,如果被发现了,后果......③被猫抓到面具之后相当于“死亡”,只能呆在原地直至整个小组的人全都“死亡”或抓到了猫,每组最后一个成员可选择放弃或继续,放弃的话当天训练翻3倍,继续的话全员阵亡当天训练翻2倍,最后抓到了猫的话不但可以撸猫还有卡卡西队长准备的礼物。

嗯,大致就是这样,至于为什么会有这条规定......我才不会告诉你是因为我有一次没注意被好几个心理变态的暗部按在地上rua毛被卡卡西发现了,那家伙冲冠一怒为蓝颜,不,是爱宠,与那几个暗部打了几场后拼命做任务当上了暗部分队长后为了我制定的呢!

......

我找到了卡卡西。那家伙一头白毛挺好认的,不过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暗部就他身上的血腥味最重。那家伙又沾了身要干不干的血,真亏他忍得住,虽然看起来不明显,但是这家伙其实很爱干净的,这样怕是难受死了。

那家伙发现我之后将正戴的面具斜扣在脑袋上,露出异色双瞳,不温不火地问“没被欺负吧?”

与平常一样的开头,还是那漫不经心的语气,但是却在暗自打量着我有没有受伤。

我朝他点了点头。

呵,也不看看我是谁,我带土大人怎么会被那些家伙欺负呢?今非昔比,我再也不是以前那个被狗压着打的奶猫了!

然后那家伙就把刚刚拭擦着的暗部配刀放回柜子里对我说“走吧,回去了。”

说真的,我垂涎卡卡西的肩膀很久了,早就想站在那里让他带我回家了,但是他......唉,说说就来气,从来都是提溜着我把我从暗部带回去的。

而每一次那些个馋我的毛又被我搞得训练加倍的暗部就会一脸崇拜地看着他,然后说一下乱七八糟的话......对此我只想说,等我恢复人身一定把他按在床上打!豪不留情的那种!

说起来,最近总感觉身体哪里怪怪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哪里出问题了......算了,不管了,船到桥头自然直,想那么多也没用不是。

评论(11)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