杦瑬焱淼

关注前请看置顶,一定要看,不然被雷到不负责。不定期更文←_←,文笔一般,画渣一枚(偶尔一画),杂食党,喜欢挺多冷cp,大多可拆可逆,不高冷!
可以点梗,我看着写......能力有限,有些写不出来就没办法了(⇀‸↼)
那个......可以找我安利cp,我很容易就接受了的(´-﹏-`)真的!不骗人!
梦想是每天醒来都有一百条评论( ̄ー ̄)

那只猫 9

9.爱就是哪怕你没了蛋我也不会嫌弃

这几天带土喵很不对劲,平时虽然不是很乖像什么像在家具上留下不一样的几道细长抓痕啊,不爽的时候会咬人或者抓人啊等,但是!它从来没有这么大半夜的在那里隔一会就发出压抑难耐的低叫声。

由于前阵子家里突然多了个成员,而在暗部养出即使睡觉也会留几分的警惕心导致卡卡西一直失眠,后来虽然因为带土喵睡觉还算安稳而勉强习惯了点,晚上能睡着了,但是如果有什么声音传出卡卡西还是会第一时间惊醒。而现在......

瞟了一眼旁边的闹钟,很好,凌晨三点过五分。眼眶下一片乌青的卡卡西目光呆滞地看着还在低声吼叫带土喵,“喂喂,麻烦你安静一会好吗,这几天我在出任务的时候一直提不起精神,再这样下去任务迟早会失败的。”睡眠真的很重要啊,特别是身心俱疲的暗部......

“喵,喵喵”带土喵停下挠已经满是抓痕露出里面木头的凳脚,一脸委屈地看着他。

「就算这样,喵也控制不住自己呀」

叹了口气,露出了疑惑与恨铁不成钢掺杂在一起的扭曲表情,“阿飞啊,你这到底是怎么了,以前虽然不是很乖但也挺安静的啊,做一个安静的美喵子不好吗,干嘛非要做一个疯喵呢?你说是吧?嗯......你什么时候才能说话啊,明明第一次见到帕克他都会说话的。”

啊~除了任务好久没看到帕克了呢,emmm......我这算是移情别恋吗?......不算吧,毕竟是通灵兽,老是呆在这里也不太好是吧。而忍猫阿飞就不一样了,毕竟是捡来的,就这样一直养着就好了,这样一直陪着我就好了,毕竟它也没什么事不是?

“喵喵,喵喵喵喵”带土喵威胁般露出有几分尖利的小米牙。

「你才疯了呢!还有我怎么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说话,这个是我能控制的吗?啊?」

看了眼惨遭蹂躏的凳脚,“嘛,稍稍安静点,你要是不舒服的话明天晚上我带你去看医生。”真的太反常了,真的这几天吵死了,说是病了又不太像,说没病那就更不像了!以防万一,还是去看看医生吧。

“喵喵喵!”带土喵欲哭无泪地在地上抓了两下。

「喵控制不住自己啊!」

“emmm......不同意吗?”卡卡西觉得自己今晚也睡不了了,看着带土喵因为动作过大而有几分凌乱的毛突然有点心痒痒,无奈地对带土喵招了招手,“算了,明天请假好了,你过来。”

带土喵一下跳到卡卡西的床上,水润的红眼睛满满的疑惑和乖巧。卡卡西将手搭在它的头上,轻轻磨蹭两下后顺着它的脖子缓缓下移来到了下巴,轻轻挑起,四指微曲,不轻不重地挠了两下。看着伸直脖子一副沉醉其中还发出轻微呼噜声的带土喵卡卡西柔和了眉眼,带着些许笑意地看着它。

“喵~”带土喵轻轻叫了下,尾音微颤。

「爽~」

“好一点了?”看到带土喵点头,卡卡西眯起眼笑了笑,手中动作不停,凑到它竖立的耳朵边诱惑般问道“那么我该收点利息了。”

快速而不失温柔地把带土喵翻过身了,趁他没反应过来将脸埋进蓬松柔软的毛里。

果然,猫肚子是天堂!这毛好软,蹭一蹭就像是春风在抚摸着你的脸颊......啊~这感觉,太棒了!每当这时候就能多多少少理解一下暗部撸猫小队里的那帮家伙——平时不能出现在村子里,路边的野猫根本就遇不到,宇智波家的忍猫也不是能轻易碰到的,家里的猫会因为那洗不掉的血腥味和浓重的杀气躲得远远的。阿飞这家伙身手不错,也不会会害怕血和杀气,最重要的是......它是猫!有毛的猫!还是那种有蓬松又柔软的毛的猫!

当初它光明正大地跟着我到暗部的时候,那些家伙们眼睛都在冒绿光啊!后来有一次居然好几个人一起强行撸猫,是可忍孰不可忍,我当时揍了他们一顿,然后当上队长之后颁布了条命令。然后......那些家伙们为了撸猫一个个的都跳进坑里来了,然后就是训练加倍什么的......啧啧,整体战力提升了不少啊。当初养它真是个不错的选择!

带土喵瞟了他一眼,翻了个白眼后没理他了。

——————————————————————————

“诶?发情期?”卡卡西呆滞地看着面前的医生。

“是的哦,这只猫已经8个月大了呢,这是第一次发情吧。”医生满脸笑意地说。

“啊?哦,是的。”原来捡到它的时候它才4个月大啊。

卡卡西回过神,“那么,这期间有什么要注意的吗?”上次居然拉稀到住院,真的太脆弱了,还是注意点好了。

“嗯......不要给它洗澡,因为这时候猫咪的身体抵抗力会下降,但是要注意清洁,虽然大部分的时间猫咪都在睡觉,但是在醒着的时候它们经常会舔舐自己的毛发,毛发上的污渍、灰尘、细菌会被吞入腹内随着排泄物排出身体。所以需要保持猫窝的清洁和家庭环境卫生,勤打扫,多帮助猫咪梳理毛发。还有要注意饮食,不然可能造成中毒或食物过敏。”那个医生一脸严肃地说。

“这样啊。”卡卡西点了点头,表示自己记下了。

“对了,这只是公猫。公猫发情可以给它不断的爱抚,或者是给它找个好的伴侣或者是给它喂食禁情粉等方式来帮助它解决发情的问题。猫咪第一次发情持续时间可能比较长但是不建议交配,因为这时候它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成熟。当然你也可以带它去绝育,因为在体外所以发情期它也可以去做绝育手术的。”

“嗯。”卡卡西点了点头,“那么大概会持续多久呢?”

“从晚冬开始,春、秋二季是猫咪主要交配季节。一般来说,1年大约有3~4回,平均每次6~10天。”

“好的,我知道了。”

告别了医生卡卡西带着带土喵回去了,路上卡卡西道“阿飞啊,你要是实在控制不住自己,我们就去做绝育吧。放心,就算你失去了DD我还是会爱你的。”

“喵!”

「gun!」

躲过带土喵的爪子,卡卡西认真地说“别这么暴躁嘛,考虑一下?”

“喵喵,喵喵喵!”带土喵摆出威胁的姿势。

「闭嘴,不然杀了你!」

“哈哈哈,笨蛋。”卡卡西终于露出了自带土死后第一次发自内心的真诚的笑。

初日渐升渐高,一人一猫嬉戏打闹的身影被拖得很长很长。

评论(23)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