杦瑬焱淼

关注前请看置顶,一定要看,不然被雷到不负责。不定期更文←_←,文笔一般,画渣一枚(偶尔一画),杂食党,喜欢挺多冷cp,大多可拆可逆,不高冷!
可以点梗,我看着写......能力有限,有些写不出来就没办法了(⇀‸↼)
那个......可以找我安利cp,我很容易就接受了的(´-﹏-`)真的!不骗人!
梦想是每天醒来都有一百条评论( ̄ー ̄)

那只猫 7

7.暗部撸猫小队

距离卡卡西收养带土喵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当初的小奶猫现在也变得楚楚动,不,是亭亭玉,也不是,恩......反正就是......这样跟你说吧,它不像是很普通的那种猫,而是那种很特别,很少有的那种,懂了?很好,懂了就好,我还怕我表达得不清楚呢。喂,那边那个,对,就是在说你,我看到你在笑了!

言归正传,当初知道卡卡西养了只猫后,暗部的成员是这样的反应——

“喂,听说了吗?”甲戳了戳旁边的乙,面具都遮不住他八卦的神色。

“什么事搞得这么神秘?”乙也没在意随口一问。

甲搓了搓手,一副意味深长的样子暗示道“就是那个啊~”

“那个是?”乙以为自己想错了,继续追问。

“那个你都不知道?”丙一副你太low了的表情看着乙。

“哈?”他这是......在鄙视我?他说的和我想到是一个东西吗?

“哎哟,真是的,你看看你,连那个都不知道!你还是暗部的吗?”甲一脸嫌弃地说。

“......所以,那个到底是什么?”乙无语地问。

“就是号称'冷血忍者'的红豆糕居然养猫了!你连这都不知道?这可是木叶第一奇闻啊!”丙看甲还想卖关子,实在受不了就直接说了出来。

“......哦,这个啊,我知道啊。”所以为什么刚刚要那副神情和动作,他是想干什么?

“那你一副疑惑的样子。”

“......我的错。”这究竟怪谁啊?!话说他怎么看出我疑惑的?很明显吗?没有吧~

现在暗部成员看到带土喵出现在暗部的反应——

“咦,这不是红豆糕家的阿飞吗?又来了?过来过来,哥哥这里有好吃的~”

“来姐姐这里,姐姐这里有昨天专门给你买的小鱼干哦~让姐姐摸一把就行了,不吃白不吃,吃了也白吃,吃到就是赚到啊,是吧来来来~”

“啊,刚结束任务的能看到猫真的太幸福了!”

“这猫有点小凶啊,除了红豆糕谁都不让摸......”

“说什么呢,这样才有挑战性啊!”

“说的也是。诶,我抓到它了,快,帮我一起摁住它”

“诶诶诶,有福同享,让我也撸一把!”

“放开它,让我来!”

......

总之或许是压抑久了,这只忍猫的出现释放了暗部成员的天性,给他们带来了许多,许多,许多乐趣。

这不,带土喵大爷现在又在过来接他家铲屎官的路上被几个暗部堵住了。

“是它吧?”

“据描述就是它没错了。”

“好,听说这猫有点能耐,那就一起上吧!”

“a队形!”三人从前后和上方包抄了带土喵,把它的退路都给封死了。

“这下你逃不掉了吧,小猫咪。”

带土喵撇了他们一眼,借助猫咪高超的弹跳力一下子跳到那个暗部的腰间,敏捷地往上爬亮出爪子狠狠地划了他的面具一下,再以他的脸为支撑向前跃去。

“可恶,接下来就看你们两个的了,快起,就算没有我,你们也要撸到那只猫!”那个暗部停下了,不再往前追,反而看向旁边的两个暗部。

“队长!”

那个暗部严肃道“快去,这是命令!”

“我们知道了,队长请您放心,我们一定会撸到猫的!”两个暗部就像是真的在执行某个重要的任务似的坚定地说,接着向带土喵离开的方向追去。

那个暗部叹了口气道“希望你们能成功撸到那只猫。”

不久后,那两个暗部带着留下了抓痕的面具回来了。

“队长,真的非常抱歉,我们失败了。”

“没关系,毕竟它可是历经了红豆糕那个变态的魔鬼训练的忍猫啊,败给它不丢脸!”我这个队长都没有撸到过第二次,你们还想撸到它?趁早洗洗睡吧,梦里啥都有。

“是,队长!”

“不过,我们今天的训练要加倍了。”

“呜呜呜,我不行加倍啊~”

“我也不想,可是这是规矩啊!”

“呜呜呜~”

路过的几个暗部看到他们面具上的抓痕,幸灾乐祸地说“看,这次去撸猫的小队,果然又失败了呢。”

“哈哈哈,看别人即将训练加倍的感觉就是好!上次我们小组加倍的时候真的累死我了。”

“啧啧,谁说不是呢。”

“诶,瞧,正主来了。”

只见卡卡西将面具斜扣在一头白毛的脑袋上,衣服上带着些微微干涸结痂暗红色的血渍,他还是和往常一样像个英雄那般单手提溜着他们口中那只猫,而那猫一动不动乖乖地任他提着。

在场的暗部都对他行了注目礼,待他的身影消失在视线中后几个暗部才继续谈论起来。

“看到了吧,那猫就那么被提溜着带走了。”

“真的,那姿势,那动作,哦,妈妈,我恋爱了”

“真的太帅了!”

“我要给他生猴子~”

“咳咳,你是男的,生不了。”

“这并不影响我崇拜他!”

“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