杦瑬焱淼

关注前请看置顶,一定要看,不然被雷到不负责。不定期更文←_←,文笔一般,画渣一枚(偶尔一画),杂食党,喜欢挺多冷cp,大多可拆可逆,不高冷!
可以点梗,我看着写......能力有限,有些写不出来就没办法了(⇀‸↼)
那个......可以找我安利cp,我很容易就接受了的(´-﹏-`)真的!不骗人!
梦想是每天醒来都有一百条评论( ̄ー ̄)

那只猫 6

6.差点噎死

卡卡西这家伙听到声音后猛地就坐起来了,还一副警惕的表情。啧啧,这是暗部待久了留下的后遗症?

然后他居然说“是你啊,还回来做什么?都说了没有吃的了。”

卡卡西你这混蛋,以为我是为了吃饭才回来的吗?(难道不是?)我堂堂带土大人会需要你这点饭吗?啊?还问我回来干什么?我能干什么?你说说,我还能干什么?就这副奶猫的身体,我还能干什么?我只是怕你伤口太多活不过今晚才勉强自己进来的!嗯......感谢的话就不需要再说了,把中午买的鱼给我就行了。

就在我耐心地辩解,不,解释的时候,这家伙却说“看来你智商不高啊,要我说几次你才明白。我听不懂你的话,我也不打算再养你了,你跟着我也没饭吃。”

哦,没饭吃啊,那我走了......

我朝外走了几步,却猛地想起什么。

不对!我才不是为了吃饭才过来的!淦!差点被这家伙忽悠过去!!

于是我又跳回卡卡西的窗台上,挪动着步子思考着接下来该怎么做。

该怎么办呢?真是的,我为什么要变成猫啊!烦躁!

撇了眼强撑着身体做起来的卡卡西,突然就有了主意。

emmm,床的话算是挺私密的东西了吧?爬上去的话这家伙就知道我的意图了吧?但是......公然上♂床不太好吧?算了,不管了,为了早日有个庇护所,拼了!节操,爸爸对不起你,其实爸爸是爱你的......

我只是只猫,我只是只猫,我只是只猫!

就在我跳上他的床用脑袋蹭了他之后,这家伙居然问我想要干什么......

哈?我想干什么?我能干什么?你想我干些什么?

一番努力之后,那家伙终于明白了我的意思,但是!

这家伙伸手戳了下我的脑门儿,真的,很用力很疼的那种,我当时就愣住了,除了卡卡西谁TM会这么对一只小可爱?果然,这个世界上只有卡卡西不一样的吗......

然后我就被这家伙羞辱了,他说我脑子有问题......啊呸!你脑子才有问题呢!你个混蛋!

我伸出爪子去挠他却被他一把提起来,我草你......什么?你要养我啊?好啊好啊,我很好养......gun!我不爱你了!还“叫声主人听听”?这么羞耻龌龊的想法是怎么回事?!叫你主人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哼!

这该死的本能啊,根本就动不了了!

然后这家伙终于良心发现放开了我,我扑上去却被他一巴掌呼在床上,他让我自己去找吃的。

行吧,不生气,吃饭吃饭~

瞪了他一眼后我去了厨房。

不得不说,卡卡西真的居家必备,就凭他那强迫症和洁癖,真的,家务样样办妥!瞧瞧这厨房,干净,整洁,漂亮!

但是这里没有我想要的,于是我转回去,这家伙却跟我说鱼已经丢掉了。

呵呵哒,卡卡西你是魔鬼吧!不要否认,我看见你的尾巴了!

大概被我看的不好意思了,这家伙撑坐起身子,我以为他要起来给我找吃的,结果......哦,是吃的没错,但是这是给猫吃的东西吗?兵粮丸!你见过有哪只猫吃这东西的?!你要是找出来,劳资倒立吃sh......不行,不能说,万一真的有呢......

为了骗骗自己的肚子,我去喝了点水。

这家伙装模作样地关心了我一下,我没理他。然后他就把兵粮丸放到床头柜上了。我看他不是想给我吃,那玩意儿根本就是他明天的早饭吧!

然后那家伙就去洗澡了,回来后居然要我下去。我怎么可能听呢?抬起眼皮看了他一眼后......

不好意思,你的小可爱睡着了。

最后那家伙妥协了,既然他退让了,我也不能这么不知好歹是吧,于是我就往边上挪了挪,给他留出一大片地方睡。

沉默了一会,那家伙还是上床睡了,还说什么“只有这一次。”

开玩笑~只有零次和无数次!一次?不可能的!

......

月黑风高夜,肚饿睡不着。

麻蛋,现在是半夜,我饿了。

其实我早就饿了,一直死撑着而已。你问我为什么不继续撑着?不好意思,撑不下去了。再撑我就要被饿死了。

我尽量不发出声音,偷偷摸摸地下床,到冰箱那里,费力地打开却发现里面p都没有。

没办法,换个目标,继续。

......

找不到,别说肉了,连根草都没有!怪不得家里没有蟑螂和老鼠,怕不是都饿死了吧!呜呜呜,难道我带土大人也要走上它们的道路了吗?不,不行,怎么能这样呢。我的月之眼还没完成,我的琳还没复活,我怎么能死呢?

看着床头柜上的兵粮丸,我决定......吃!

你说什么?面子?那种东西是能吃还是咋滴?不能吃的话我还要它干嘛?什么?能吃?这样啊......能吃的话早就被我吃完了吧,哈哈哈。味道的话应该不错......

......

草!差点死掉!真的,难吃也就算了居然还硬邦邦的,差点把带土大人我噎死!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啊?当初发明这个的人绝对是想毒死某个人吧!

啧,肚子大概不饿了,我又躺回去睡了,没办法,昨天晚上没睡,现在快要困死了。

唉,不说了,睡了,晚安。

评论(6)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