杦瑬焱淼

关注前请看置顶,一定要看,不然被雷到不负责。不定期更文←_←,文笔一般,画渣一枚(偶尔一画),杂食党,喜欢挺多冷cp,大多可拆可逆,不高冷!
可以点梗,我看着写......能力有限,有些写不出来就没办法了(⇀‸↼)
那个......可以找我安利cp,我很容易就接受了的(´-﹏-`)真的!不骗人!
梦想是每天醒来都有一百条评论( ̄ー ̄)

六代目的盆栽成精了3

第三章   你暂时回不去了

“带土,真好呢”你还活着,即使这个世界的你已经不在了,另一个时空的你还活着,并来到了这里。

你还活着,真好啊......

看着突然笑眯了眼的卡卡西,带土莫名其妙地说:“什么真好啊?卡卡西你在说什么啊?我怎么听不懂呢?”

“真好......”卡卡西似是而非地说,“你变成了一盆花。”

“花吗?!我竟然变成了花?!呜呜呜,我堂堂男子汉居然变成了娘兮兮的花?!呜呜呜,苍天啊,我得罪谁了,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听着带土委屈巴巴的声音,卡卡西安慰道“其实带土变成了一盆仙人球,也不算是花。”

“我就说嘛,小爷怎么可能会变成一朵花!”带土又得意起来,随后疑惑道“那你怎么说我变成了一盆花?”

“因为带土你啊,头顶开花啦。”

带土你啊头顶开花啦......

头顶开花啦......

开花啦......

“头顶......开花了?”带土木讷地重复了一句后不敢置信地大吼出声“怎么可能?不是仙人球吗?怎么会开花!!!我从来没见过会开花的仙人球!!”

“啊,是不常见呢。”接着卡卡西又问“带土为什么会变成花呢?”

“不是花!是仙人球!不一样的!”刚被撸顺溜毛的带土又炸毛了

“はいはい”(是是)卡卡西举手做投降状,无奈地道。

“这种事我怎么知道?”一副理所当然的语气。

“这样啊。”果然,这种事问带土是没用的,“那么,在你发现变成花......仙人球之前你在做什么?将要去哪里?最后接触的人是谁?”

“做什么?当然是在睡觉了!这几天没有任务,我打算和琳约会。嗯...最后接触的人......就是你了!”带土一本正经地一一回答着卡卡西的问题。

卡卡西又问:“那我们最后是在做什么呢?”

“当然是送琳回家了。我们去了你家,你做了盐烧秋刀鱼给我们吃。嗯,确实很好吃的说。不对!我是说一般好吃。嗯,就是这样!最后......”这时带土咬牙切齿地说“你这混蛋居然当了一路的电灯泡!”

原来是那时候吗。

“带土,我记得那时你家好像也有一盆仙人球吧。”卡卡西肯定地说。就好像在说自己家的厕所在什么位置一样肯定。

“是啊。还是前几天吉原阿婆给的呢。......难道!”说着说着带土像是意识到什么似的惊呼出声。

“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见他像是领悟到了自己的意思,卡卡西点了点头肯定了他的想法。

结果带土却一脸懵逼地问“哈?我想的哪样?”

“......”卡卡西颇为无语地看着那抹橙色,“既然不是,那么带土,你在难道什么?”

“我在说了难道之后你不应该把你的想法说出来吗?怎么反问我了?”带土一脸你不按套路出牌的憋屈样。

“......谁跟你说的。”

“我看书上都是这么说的啊。”

“哦,那都是假的。”这年头的书有几本能信?“都跟你说不要看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就是不听。”

“......哦”

这么乖?

正疑惑呢,带土又像个好奇宝宝一样问“那你能说是怎么回事了吗?”

我就知道。

轻轻摇了摇头,卡卡西道“当时你家里也有一盆仙人球,我看那时仙人球上方也有一个凸起,可能是快要开花了,而你又说你是在睡觉的时候变成花的。所以我猜这两盆仙人球可能因为时空间隙的存在产生了某种程度上联系,而当时你离它又很近,受到吸引就到了时空间隙里了。进入到时空间隙里的物质我们姑且称之为灵体吧。灵体应该是比较脆弱的,所以它需要一个载体,而这个载体就是这盆开了花的仙人球。如果你要回去的话,就要这两盆仙人球再次产生联系,打开时空隧道。”

“哦~不懂!”带土用恍然大悟的语气肯定地说。

“嘛~简单点说就是......带土你暂时回不去了。”

评论(7)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