杦瑬焱淼

关注前请看置顶,一定要看,不然被雷到不负责。不定期更文←_←,文笔一般,画渣一枚(偶尔一画),杂食党,喜欢挺多冷cp,大多可拆可逆,不高冷!
可以点梗,我看着写......能力有限,有些写不出来就没办法了(⇀‸↼)
那个......可以找我安利cp,我很容易就接受了的(´-﹏-`)真的!不骗人!
梦想是每天醒来都有一百条评论( ̄ー ̄)

善恶难分 11 (贺中秋)

11.玩味表白

“道长道长~今天是中秋啊~”一大早阿洋就在晓星尘身边不停地晃悠,像只见了蜜的蜂还是赶都赶不走的那种。

晓星尘无奈叹气“嗯,我知道的。”随后又道“不是已经给你们平日里两倍的糖了吗。”

“诶~两颗怎么够~今天可是中秋啊~道长~~”阿洋噘着嘴撒娇,那模样竟像足了那向父母要礼物的稚童。

晓星尘是在受不了他撒娇,只得道“那你想怎样?”

“要不你晚上不要出去夜猎了,在家里陪陪我嘛~好不好~”扯着晓星尘的袖子不停地晃着“对了,我还可以做菜,到时候我们一起吃吧,好不好嘛~”小咩洋做的也算是我做的......吧~

晓星尘为难地道“这......万一有走尸......”

“走尸是杀不完的,你除了一批还有很多的~”

“额......可是”

“道长~~~”

“那......好吧。”

“太好了!那我们去买菜吧~”见晓星尘同意了,阿洋笑呵呵地牵着晓星尘的手向前走去。

“等等...手,手......”感觉到左手手心传来的温度晓星尘一下子红了脸。

“手?手怎么了?”阿洋低头看了看牵在一起的手,没感觉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于是抬起头,发现五指白布下的绯红后问“道长,你的脸好红啊~发烧了吗?”

“额...没,没什么......”见阿洋没什么反应,晓星尘也觉得自己有些反应过度了,强压下心中的震惊和丝丝羞涩假装平静道。

阿洋还是不放心,想起曾经晓星尘的动作便将左手摁在晓星尘的脑后,将头向前倾贴在晓星尘的额头上。

晓星尘被他的动作吓了一跳,想向后退却被强硬地阻止还被弄得向前了半步。

这向前一步不要紧,可是...二人的距离实在是太近了,于是......两唇相贴。

阿洋愣了一下,放松了手的力道,晓星尘连忙后撤,但两人的手还紧紧地牵在一起。于是阿洋朝着自己的方向用力一拉,刚离开他怀里的晓星尘瞬间又回到了他的怀里。

“道长~怎么这么着急着投怀送抱啊~难道...你喜欢我~”薛洋伸出舌尖舔了舔自己还残留着怀中人温度的唇,轻笑着说。

“放,放开我......”晓星尘不回答,却是连耳根都红了。

“诶~道长不否认吗~”阿洋凑在晓星尘耳边轻轻吹着气低声说。

晓星尘敏感的耳朵瞬间更红了,似是在掩饰什么忙道“我没有....”

“没有什么?没有喜欢我吗~”薛洋仍笑嘻嘻的,远离了晓星尘的耳朵后又摆出一副伤心的样子道“啊~~我好伤心啊~道长~我可是很喜欢你的呢~”

“喜欢...我?”晓星尘有些迷茫了,却也有忽略不掉的喜悦涌出。

“是啊道长~道长这么好看,又厉害,最重要的是对我很好,我不喜欢你喜欢谁呢~”说这话是他眼中带着四分认真,三分玩味,两分戏弄和一分疯狂。

“这样吗?”说不清心中微微失落从何而来,却是认真道“你可想清楚了?你对我可能只是仰慕并不是心悦我。你真的分清了吗?”

“道长可是想和我在一起~”他仍是一脸温柔的笑意似是非常喜欢晓星尘却...对晓星尘的问题避而不答“若是道长想,我们就在一起吧,如何~”

晓星尘摇了摇头,道“这不是我想不想的问题,这关系到你的一生,你可要慎重考虑。要知道我们都是男子,在一起的话世人反对不说,也不会再有子嗣,你可真想好了?”

“这是我们的事,又与世人何干?没有子嗣不要便是。”阿洋一脸无所谓。

“不要因为一时冲动便说出来了。日后若是后悔了你哭都没地方哭。”晓星尘听到此话虽是开心,却还是希望阿洋能再想想。这是给他的最后一次反悔的机会,也是给自己还未深陷放下的机会。

“既然你这么说,那我再想想好了~”阿洋见晓星尘似是认真了,便道自己再考虑考虑。

晓星尘虽是有些失望却也没再说什么,只点了点头。

后晓星尘与阿洋二人一起去买菜,回来后薛洋做菜,三人围桌吃饭又一起到屋顶赏月。阿箐倒是很开心晓星尘没有去夜猎,一直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倒是缓解了晓星尘和薛洋二人相坐无言尴尬而微妙的气氛。

作者有话:

阿洋此时还没有那么喜欢晓星尘,最多只是把他当成了朋友。晓星尘则是对阿洋有了多余的好感,但还没到放不下的地步。

最后......抱也抱了,亲也亲了,手也牵了算是糖吧~嘻嘻~

祝大家中秋快乐!记得要吃月饼哦~么么哒~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