杦瑬焱淼

关注前请看置顶,一定要看,不然被雷到不负责。不定期更文←_←,文笔一般,画渣一枚(偶尔一画),杂食党,喜欢挺多冷cp,大多可拆可逆,不高冷!
可以点梗,我看着写......能力有限,有些写不出来就没办法了(⇀‸↼)
那个......可以找我安利cp,我很容易就接受了的(´-﹏-`)真的!不骗人!
梦想是每天醒来都有一百条评论( ̄ー ̄)

善恶难分 10

10.兔子苹果

“啊~~~好无聊啊~~”一棵枝叶繁茂的大树上传来一个懒懒的声音。

走近一看一个虎牙少年正躺在树的枝干上,随意扎起的长发部分顺着树杈垂下,还有的落在肩上,他正闭着眼,细长浓密的睫毛在眼睑打出阴影,衣襟微微敞开,随着风的吹拂,衣下的锁骨时隐时现。

“呐~小咩洋~你有什么好玩的吗?阿箐出去玩了,道长也去买菜去了,没人陪我玩,我好无聊啊~”明明身旁无人,少年却低声喃道。

“阿洋啊,你无聊的话,我也没办法啊~”精神世界中的薛洋无奈道。

阿洋听到薛洋这么说,有些扫兴,不甘心地撒娇道“诶~~小咩洋~~~你想想有什么好玩的嘛~你肯定知道什么我不知道的东西吧~你想一想嘛~拜托拜托~恩~”

“额......我想想吧。”薛洋有些无奈地说。

'对了!或许那个可以。但是...我也没做过啊,会不会不好看啊......'

薛洋正纠结着,阿洋的声音传来“小咩洋~你想好了吗?有好玩的吗?”

薛洋听着他的催促,轻笑道“呵呵,好玩的没有,不过嘛......”话说到一半,将阿洋的好奇心勾起来了才慢悠悠地说“有个东西你或许会感兴趣呢。”

“什么什么?快说!”阿洋见没有自己满意的答案有些急切道。

“这个...等我做好你就知道了嘛......我们先换一下身体吧。”

“好好好,你来~”

“阿洋,不要想着偷看哦~”薛洋轻眯着眼,轻飘飘地道。

“唔...知道了!谁会偷看啊......”被戳穿了心思阿洋嘟囔着。

————————————————我是薛洋削苹果和阿洋生气分界线——————————————

精神世界中

阿洋越想越生气'小咩洋真是的!谁会偷看啊!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的信任呢!不相信我!哼!要是他做的东西没让我满意,我就揍他!'

薛洋一进来就看到阿洋可怜兮兮地蹲着在画圈圈。无奈走上去,道“阿洋,好了哦~”

阿洋还鼓着双颊,听他这么说,道“要是我不满意就打你哦~”

“哈哈,好~”语气满是宠溺。

一排红耳白肉的兔形苹果映入眼帘,不是那么完美,还带着些许瑕疵。但那被削得只剩最后一个三分之二大的第一个苹果和嘴里浓厚的苹果清香无一不透露着那人是多么努力。

'真是个笨蛋。'

“哇~小咩洋,我好喜欢这个~好可爱啊~”阿洋笑嘻嘻地用拇指和食指捏起一块苹果,朝着精神世界里紧张注视着自己反应的薛洋道。

似是松了一口气,薛洋笑道“你喜欢就好~”

“咦?这块好像...”阿洋再次捏起一块苹果,仔细看了看后缓缓说。

“怎,怎么了?”精神世界里的薛洋明显浑身一僵,问道。

“这块好像...好像更好看啊!哈哈!”

“阿洋!你!唉......”

'怎么办啊,小咩洋~你这样,我怎么舍得......'

(舍得怎么?欲知后事,请看后文~嘻嘻~)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