杦瑬焱淼

关注前请看置顶,一定要看,不然被雷到不负责。不定期更文←_←,文笔一般,画渣一枚(偶尔一画),杂食党,喜欢挺多冷cp,大多可拆可逆,不高冷!
可以点梗,我看着写......能力有限,有些写不出来就没办法了(⇀‸↼)
那个......可以找我安利cp,我很容易就接受了的(´-﹏-`)真的!不骗人!
梦想是每天醒来都有一百条评论( ̄ー ̄)

六代目的盆栽成精了 5

第五章   福尔摩斯堍的丢人现场

“呐,卡卡西,琳......已经死了吧......”

“!”带土的这句话又使卡卡西一惊,带土什么时候变成推理小能手了?!这种事也能看出来?!

带土不理会卡卡西震惊的眼神,自顾自的说:“卡卡西,你可能没有发现,你想要回避某个人或者某个话题时,你就会变得特别敏锐,并且常常会用眼睛的余光扫向四周。刚刚我在提到琳的时候,你有一秒在走神,卡卡西,要是在战斗的话,你可能已经被敌人杀了!”

警惕性变得这么差,该说是信任我呢,还是懒散惯了。对了,我现在只是一盆仙人球,还是开花的那种,好像没有什么杀伤力啊......くそっ!(可恶啊!)怪不得卡卡西没什么反应,这是根本不相信我会伤到他吧。

看到卡卡西张开了嘴想要说些什么,带土恶狠狠地瞪着卡卡西道:“闭嘴卡卡西,让我先说完!”接着带·福尔摩斯·不想理辣鸡卡卡西·堍接着自己的推理,“我和老师也死了吧,在这个世界。你刚确认是我时,声音居然在颤抖,这说明我们应该是很久没见到了,要满足这个条件,要么是我已经死了,要么就是我叛变了。不过除非遇到什么重大打击,否则我叛变的可能性几乎为零,那么就只能是我也死了。当然也不排除你被我吓到的可能性,不过,你可是我看中的男人,怎么可能这么不经吓呢?是吧。”

是的吧是的吧,这么合理的推算!辣鸡卡卡西,膜拜你带土大人吧!

“......”难得带土这么......该怎么形容呢,唔......热情?(是聪慧!)嘛~差不多差不多,我都不忍心打断他。

没人打扰的带土滔滔不绝地说:“至于水门老师......呵,这更简单了。以他的年龄和身体状况,这火影不当个三四十年,压榨干他的价值,长老团那帮家伙怎么甘心?而你现在大概是三十,这么算的话,老师应该是英年早逝吧!真是可惜了,明明是那么年轻帅气的火影。”

“......”原来带土这么崇拜水门老师的吗?年轻帅气都出来了!其实带土......我也很帅气的说,虽然好像似乎是不大年轻了......呸!才不是呢,比起三代大人,我还年轻着呢。纲手大人的话......虽然有这年轻的皮囊,但说起来也算是个老太婆了吧......啊啊啊,我在想什么啊,要是被纲手大人知道了......啧啧,想想都觉得阔怕。

“不要一副惊讶的样子啊喂!就算在你眼里我可能是个吊车尾,不,在你眼里我就是个吊车尾,我好歹也是个宇智波啊!宇智波啊,以颜值、智商和写轮眼出名的宇智波啊!这点推理能力,我还是有的。”带土越说越起劲,也越来越自豪和骄傲,说到最后......想必把他放在小黑屋里,他身上散发出来的光也能把小黑屋照成小白屋了吧。

“嘛,因为带土从来都没有表现出来过呢。”接着说出了自己一直以来的想法,“带土根本就不像是宇智波啊。”宇智波里的败......啊呸!异类,异类。呵呵呵,年纪大了,脑子跟不上想法的节奏了。

“那我也是宇智波!”带土很不服气地道。

“是的,带土很聪明呢。这个世界的带土可是差点把整个忍界都给打倒了呢。”卡卡西不经意地说起了大爆料,边说边竖起耳朵听带土声音的变化。

“咦咦咦?!这个世界的我这么厉害的吗?!快快快!给我讲讲!”果然,带土瞬间激动起来。

“这要从我成为上忍之后说起了,带土还没有经历过这些,当故事听就好了。毕竟,我们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呢,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有可能不会再演了呢。”

“对了,带土。你所察觉到'我好累'、'好痛苦'甚至我有轻生的欲望什么的,完全是被这些没完没了的文件烦的。”说着拍了拍桌子上的一摞文件道“我可是连续好几天没有好好休息了呢。”又撇了眼地上的已批阅和未批阅的文件一阵头疼。

所以火影什么的......果然不适合我啊......嘛,再过两天传位给鸣人好了,真是的,我都一大把年纪了,居然还要为这些东西烦心。像什么帮村头的松田阿姨翻田啊,帮吉原太太浇水倒垃圾什么的居然也夹在里面,这些事也要火影来处理吗?!发布任务的人一定要是火影吗?就不能换个人吗?!!火影也是需要空闲时间的好吧!

“诶?居然是这样的吗?”带土一脸懵逼。

这么说的话......

我刚刚的推理......

啊啊啊啊啊,好丢人好丢人!混蛋卡卡西,也不知道制止我一下!(也不知道刚刚是谁说得那么起劲,还对着卡卡西说'闭嘴,卡卡西,让我先说完'。)居然一直在看我笑话!混蛋卡卡西!辣鸡卡卡西!卡卡西混蛋!哼!

评论(8)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